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359 活動通知




敬致千慧登山社社員及社友

一、壹傳媒首腦黎智英先生接受電視專訪提到,他一生中最大的幸運在於認為自己一直很幸運。我自認一生最大幸運在於性喜登山,長年持續登山讓我克服身體病痛,走過心靈憂谷,廣結四方善緣,愈來愈能自我感覺良好;大家一生中最大幸運是什麼?
二、雙溪三條古道之行「圓滿到底」,還有幸運難得的美麗邂逅,欲知詳情請看 358 旅記。另,蕨類小姐碧鳳提供的全員合照已補 po,有需要者可自行複製留存。
三、週六 (9 8 ) 排定登訪烏來三姑老三波露山 (波路山、哈囉山,1418 m,三等點),比起之前紅河谷連登高腰山、拔刀爾山之行 (356 旅記) 應該容易一些,全程走路時間約 6 小時。
四、早上 920 分在烏來福山國小會車,需共乘者請到捷運新店出口上車 (820 分發車),共乘車資每人酌收 200 元。
五、共乘報名請本週五下午五點前來信 ( winyang@ntu.edu.tw ) 或週四、五晚上九點半至十點半來電 (27388832);報名成功與否,一律於週五下午寄信通知。

總協調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生太多的幸運,才有今天的我,現在最大的幸運就是可以登山,約5、6年前是我人生的最低潮,如果那時懂得登山,靈魂肯定會少受些苦,所以現在很珍惜這個幸運呢。因為相信人生有奇蹟,所以保留最大的幸運於未來。

老師說的沒錯,登山可以廣結善緣,讓自我感覺良好.我想起小時候聽過鄧麗君唱的一首廣東歌「漫步人生路」,有些詞意和登山的感覺滿像的,旋律簡單節奏輕快,郭董可能會唱。歌詞如下:


詞:鄭國江 曲:中島美雪

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
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
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
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

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
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
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
風中賞雪 霧裡賞花 快樂迴旋
毋用計較 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

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
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
悲也好 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發現
讓疾風 吹呀吹 儘管給我倆考驗
小雨點 放心灑 早已決心向著前

千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