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

蘋果日報網路論壇文章分享 (反對同性戀不是可恥的事情)

作者:陳泓盟/PTT八卦版肥宅

以一般鄉民來說,支持同性戀婚姻,或者反對同性戀婚姻,在PTT八卦版上,都可以暢所欲言。鄉民們都可以大聲說出他們的主張。所以,反甲甲,不是丟臉見不得人的事情。

自從女作家之死後,大家都很嚴肅的討論如何保護自己的孩子,避免被性騷擾、性侵害而不自知。要教導孩子有正確的知識,如何保護自己?遇到奇怪的騷擾時,要怎樣拒絕跟反應,事後跟家長報告自己遇到什麼奇怪的狀況!

我很好奇的看了一下他們的臉書,自稱守護家庭的「護家盟」,跟自稱關心下一代幸福的「下一代幸福聯盟」,跟反同婚跟反同性戀吸毒的「滿天星聯盟」。空白,一片空白。對於孩童如何避免性騷擾、性侵害的論訴一片空白。他們在女作家之死時,只看到之前他們反對同性戀結婚的話題。最近又有動作,也是跟反對同性戀有關係的。我很支持他們反對甲甲,大家都有不同的言論觀點,可以論述,並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認同甲甲婚姻。也沒有人會強迫反對。我在「下一代幸福聯盟臉書」對於主編者留言,你們為什麼不改名叫做「反同性戀聯盟」、或者「反同性結婚聯盟」、或者「反同性肛交聯盟」,讓大家認清楚你們的主張。反同性戀,並不是可恥的事情。為什麼你們要用「守護家庭」、「關心下一代幸福」的名義呢?你們只關心反對同性戀,可以改名字嗎?

他指控我是同運份子(很冤枉的是,我不是同運份子,既然是肥宅,當然是宅在家裡)後就刪除我的留言。因為我指控他們是扯著「道德大旗」,實際上,護家盟的發言人結婚時外遇,這是守護家庭?護家盟的大牧者,大學時期,指侵一個女幼童,造成女幼童數十年的自責,跟心理責難。經過數十年,才敢在大牧者的臉書做出指控。這有「關心下一代幸福」嗎?還是他們本身就沒有榜樣呢?我個人非常討厭這種要當婊子還要立貞潔牌坊的虛偽。

反對同性戀,可以大聲說出來,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。你們可以光明正大的更改自己聯盟的名字跟反同性戀有關,不需要扯著道德的大旗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