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

蘋果日報新聞分享 (「政策比姚文智爛」 他不挺韓國瑜:別勉強我裝白癡)


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創造「韓流」,衝高藍營聲勢,但也有許多人對此不以為然。


戰力十足、常在臉書針貶時事,筆名「人渣文本」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就在臉書上發文表明「不支持韓國瑜」,他表示,有韓粉追問他:「為什麼不支持韓,這是一個給民進黨教訓的機會。」,他表明「如果今天是陳其邁和黃國昌在選高雄市長,你說要教訓民進黨,力挺黃國昌,我完全沒意見。我搞不好還自費下去幫國昌助選。」、「但你要教訓民進黨,所以力挺韓國瑜,我就真不知邏輯在哪邊。」

人渣文本強調,人生總有「比贏過民進黨更重要的事吧?像是變有錢?」,他表示「韓的政策是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的東西」、「你跟我說這種東西成功率比民進黨高,我還真要懷疑你的機率概念是怎麼學的」,如果辯說那只是比喻,他也反駁「你怎麼能容忍這麼爛的比喻。」,強調勇敢做夢「那為什麼不投璩美鳳?」

人渣文本還順便酸了一下姚文智說「他光是政策就全面比姚文智的零元月票還爛。」,「那你為什麼不來台北說姚文智是敢夢?姚文智的夢都大到蝶龍魔斯拉都快破蛋跑出來了!」,最後嗆聲「我大腦還堪稱正常,請別勉強我裝白痴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

人渣文本臉書全文:


還是有韓粉不放棄來問我說為什麼不支持韓,這是一個給民進黨教訓的機會。

呃,如果今天是陳其邁和黃國昌在選高雄市長,你說要教訓民進黨,力挺黃國昌,我完全沒意見。我搞不好還自費下去幫國昌助選。

但你要教訓民進黨,所以力挺韓國瑜,我就真不知邏輯在哪邊。韓國瑜是近年唯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的候選人,這的確沒錯,但這不代表大家就要投他啊。

你人生總有比贏過民進黨更重要的事吧?像是變有錢?這也可以啦,那,為什麼投韓國瑜可以變有錢?

因為他有夢想?因為他提的政策超好,一定可以成功?

韓的政策是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的東西,這已經不是意識形態,是科學的問題,你跟我說這種東西成功率比民進黨高,我還真要懷疑你的機率概念是怎麼學的。還記得那個幾百美金看癌症的嗎?

你要說這是比喻,但我想問的是你怎麼能容忍這麼爛的比喻。一直談勇敢作夢,那為什麼不投璩美鳳?她都敢出來再戰了這不是勇敢什麼是勇敢?

因為韓國瑜才有機會贏?這就又回到為什麼要贏民進黨的問題了。

說穿了,只是一堆藍的在頭上貼個標籤叫自己「敢夢」,然後一堆不是藍的被騙到,還以為這是新的陣營,加入自己就敢夢囉~

什麼韓國瑜主張九二共識的意識形態擺一旁,他光是政策就全面比姚文智的零元月票還爛。那你為什麼不來台北說姚文智是敢夢?姚文智的夢都大到蝶龍魔斯拉都快破蛋跑出來了,為什麼不投他?

你可以怪高雄為什麼生不出黃國昌這種人,而不是怪我們為什麼不支持韓國瑜。我大腦還堪稱正常,請別勉強我裝白痴。

沒有留言: